126.jpg

本文中所有動畫及圖片,都是網路資料,若有侵權,請告知,謝謝^^

女孩二  (15).gif

兩年前買的手壓式好神拖,今天傲嬌起來,居然不給轉了 ><

研究了一會,用水沖,脫水桶還會轉,疑似只有拖把壞了..

為了確認到底是壞在哪?

打電話去 好神拖維修站 問問

1078181271_l.jpg


接電話的先生,讓我覺得我是打給巷口水電行老闆 

意思就是完全沒有客服人員的FU

老闆聽了我描述的狀況後,給了我一個中肯的解決方式

那就是 → 買一支新拖把

立馬跑去大賣場 

買支新拖把嘛,何難之有?

可惜呀!理想很豐滿,現實卻很骨感..

看到一堆整組的好神拖,腳踩的、手壓的,甚至還有一堆姊妹品

什麼金鋼戰神拖、真神拖、美人拖、真好拖、萬用拖......

以上都整組賣 = =

不就缺支新拖把而已,用不著買整組回家吧。

可是旁邊的拖把區二二六六的

看到一整把好神拖把,卻是腳踩式,家裡的是手壓式 ><

又看到一整把手壓式,卻是花仙子牌驅塵氏拖 ><

沒整把的可選

只好瞧瞧組裝式(就是要自己把長棍跟布盤組合起來)

終於找到了好神拖的布盤,

卻、偏、偏、沒、有、好神拖的長棍子

怎一個無奈二字可以解說我現在的心情

拿著別牌的手壓式360度旋轉拖把桿

攔下兩個晃來晃去的賣場人員

他們倒是斬釘截鐵地說:是了,這兩個是可以合體成一支好神拖把的!

我連忙結帳回家組裝 = =

然後

悲傷的發現... 被晃點了(兩個賣場弟弟很有詐騙集團潛力)

這兩個不同家的孩子根本無法神龍合體!

只好悲劇的去辦退

心想,乾脆買一整組回家好了!

抱著一盒好神拖組,又瞄了眼一旁整把的驅塵氏拖....

天人交戰呀!

不知驅塵氏拖合不合好神拖的脫水桶用 

最後

還是決定不嚐試媒合它們兩,今天萬萬不想來第三次!

而且

乾脆連好神拖都放棄了

直接買一組花仙子的"驅塵氏金鋼戰神拖"回家..

我想

至少下次買的到整支拖把回家替換吧^^

 

回家一試^^

恩恩,很不賴,跟好神拖也差不了多少

重點是...

金剛拖的拖把,可以在好神脫水桶裡脫水!

 

真是個美麗的巧合呀!(苦笑)

至少好神拖水桶還是有用的!(自我安慰)

 

後記:拖把的桿子真是個消耗品= =

離此文後不到三個月,金剛拖的拖把居然壞了>< 嗚嗚,荷包有點內傷!!!

 

上網查了一下 

東森2012年底有報導過

有人買了兩組好神拖,拖把都壞掉不好轉

但因為拖把跟布盤是消耗品,所以不保固(只有保固脫水桶)

 

但我這組好神拖已經用2年了  還是馬年限定版

這兩年

它深深讓我覺得...拖地真是件輕鬆幸福的事!

f_4883833_1.gif

以前一想到拖地就三條線

要把拖把扭乾實在是件非常OOXX的活.......

用手扭嘛。噁心

 

用古早的扭乾器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根本就扭不乾ㄚ

 

至於上拉式海綿拖把

舊版常讓我拉到抽筋,新版的好拉,

但久久沒用又還是難拉,

有一回一拉海綿就離家出走,脆生生的給它屍身分離了

 

好加在^^

 

在花蓮鄉下開山產店的丁明哲先生,因為看到妻子使用洗衣機時獲得靈感,想到如果水桶也有脫水裝置,就可以一兼二顧輕鬆拖地,因此發明了好神拖。

一大福音呀、功德無量呀~~~ 造福了廣大的家事族群^^

 

有了好神拖!

什麼扭乾器、靜電拖、海綿拖、魔布拖、寶寶拖........都是浮雲^^

14632-1.jpg卡哇伊的寶寶拖把!


 

最後,

忍不住要提一下關於無線吸塵器這玩意。

這孩子的吸力,實在弱到爆><

非常明確地用它的吸力告訴你~我是吸""器 = =

吸吸灰塵可以..

吸吸毛髮勉強..

其他什麼紙屑垃圾...請找掃把先生^^

完全別想指望它。

這時就感受到有線吸塵器的好!

不想一直換插頭,就買條延長線支援一下就成囉!

【買.經驗】試用市面廣告商品心得

【日子.趣】投資自己~妳的不平凡

 

 

 

   動物  (31).gif

13479831_xxl.jpg

arrow
arrow

   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