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jpg

我很喜歡買廣告打很兇的"神奇"商品來試用

以下是實際使用過經驗談,

大家可以來看看,有無"想敗又怕受傷害"的商品!

好用就是好用...

難用or不符期待,大家就可以別浪費錢了^^

本文中所有動畫及圖片,都是網路資料,若有侵權,請告知,謝謝^^

排序是由新到舊(有敗新東西,再持續分享心得)

↓ ↓ ↓ ↓


 

神奇萬用除霉膏

剛搬到新家沒兩個月,是全新的屋子ㄛ~

浴缸旁的"私哩空"(矽膠)居然就給他發霉了= =傷心!醬子泡澡會很不開心><

用蘇打粉、檸檬酸、威猛先生都沒用..QQ

沒想到這條居然真的有用!

晚上擠在霉斑處,隔天早上才想起它(完全沒對它有期待),結果,霉斑竟然消失了!

哇!也太神了!

2.jpg

****

號稱!瞬間!滅絕一切頑垢 黑白擦多用途天然去汙粉

下載.jpg

06.jpg

下面是它主打的廣告詞 ↓

MIT天然去污專家 家務掃除必備
強效拋光 殘漬翻新  黑白擦 去污粉
SGS安全驗證 無化學添加 不殘留
輕鬆秒殺✔黏油✔膠痕✔鐵銹✔油墨

我是買5罐990元(送抹布)

試用結果:不鏽鋼家具,出點力還行。但,效果不如預期。(絕沒有秒殺)

S__4775947.jpg

上圖左邊是很用力用"黑白擦去污粉"搓過。

下圖左邊是還沒擦過的生鏽原貌。(可以對照一下)

儘管是有擦掉一些了,但結果讓人失望,依然是霧霧的= =

上圖水龍頭右方的擦拭度,倒是有恢復鏡面效果了。

到底,不拎不拎的右方是哪個神奇商品,創造出來的效果?(請見下下圖)

S__4775945.jpg

p058659563678-item-1307xf1x0400x0400-m.jpg

可愛吧!居然是這個長的怪怪的小玩意!(我第一次看到)

神奇擦鍋清潔器 / 強力去污魔力棒 兩支58元

是沒有像上圖所示,一刷過去就亮晶晶><

但用的力氣跟時間;比黑白擦還優就是了。(重點是真的亮)

不過說是擦鍋器?我拿它擦鋁鍋,效果也不彰= =

擦鍋棒跟黑白擦"用力"擦鋁鍋,都擦不起來,失望!!

看來還得(不屈不撓)繼續試用其他商品看看^^

此小段的結論就是,

黑白擦去污粉這孩子,在我試用之下,並沒有它自誇的驚人功效..

假的!都是假的><

下圖是商品的使用者介紹,認真看,每個效果都講得很籠統。

05.jpg

初雪の雫

說是念ㄋㄚˇ 、ㄉㄧ 、ㄒㄧㄚˊ這三個讀音,但我都打不出來。

雫是日文漢字,訓讀 しずく (shi zu ku),意思為「水滴」。

中文基本上沒有在使用這個字。

soap_deep-clean_whiten_moisturize_08.jpg

giphy.gif

我用了幾個月

最大的感覺是"麻煩",此皂呈現膏狀,使用時須雙手開蓋,

挖一坨出來抹到附贈的紗網上,然後搓出泡泡。

洗臉時沒特別的感覺,也沒覺得"毛孔清爽無比"

所以到底有沒有毛孔+角質+保養三效?

我個人是沒察覺出來啦><

到現在,斑依然是斑,也沒覺得"變漂亮了"= =

洗臉後,使用去角質,還是搓出一堆屑屑,也沒覺得"變白"

以上是我個人使用後感想。

同場加映,

號稱能精華淡斑的廣告商品~
BSC超薄美白淡斑精華貼膜-24小時持續淡斑

063005【商城】BSC美白淡斑精華貼膜_商品主圖.jpg

因為它說最少貼三小時以上

所以我都是睡前保養後貼著入睡

至今快用完了,有沒有上圖before、after的效果呢?

當然是沒有啊><

我深覺上圖是用p的無誤^^|||

but

它貼在臉上真的有隱形遮瑕功能

就是你今天出門想美美的,用它遮掉痘疤很有用,也看不太出來臉上有貼東西。

它應該只能主打"遮瑕"功能才對><

 

下面來介紹兩個,常常需用來掛東西的小輔助品:

ec.jpg  這個是掛雨傘的

創意雨傘支架(1入) / 雨傘掛鉤 $27

第一,它的圓環有點小,傘柄粗一點就不合用。

第二,它蠻容易上滑的,然後雨傘就掉了,

所以,功效不能說沒有,就是不大,它總是能產生一點點阻力的><

p058691951780-item-2065xf3x0400x0400-m.jpg  這個是掛包包的

折疊式包包掛架(1入) / 包包隨身掛鉤 $71 

這個,長得比雨傘支架有質感點,也稍貴一些些,

經實際測試,是不錯用的,體積小,外出攜帶挺方便^^

德國CERAFIT陶瓷奈米不沾鍋(摩登萬用組+平底煎炒鍋-20cm)

Shop Woner  04-37048399

1457065144.JPG

這是在Shop Wonder買的,$4,560

說實在它的影音說明廣告,真是有夠俗的= =

(大概是神奇傑克同一團隊拍的)

影音連結被刪了,沒法讓大家看看神奇傑克廣告了..

....

但,倒是不錯用,比之前用的它牌不銹鋼鍋;感覺持久好用多了。

加上是白色內鍋,視覺效果清爽又乾淨^^

但,我想

使用前,還是得熱鍋一下,另外加點油,開中小火,再進行煎炒..

因為我第一次使用時,沒加油,沒熱鍋,直接打了顆蛋下去。

結果,蛋焦了!鍋也焦了!

重點是,拿海綿還洗不乾淨,白色內鍋充滿焦黃色污漬= =

我整個超慌,又是泡水,又是用海綿狂搓,還是黃黃的= =

這時,想起它說"耐刮",就殘殘拿起鋼刷來刷(倒是刷乾淨了)

我的可愛小煎鍋,終於恢復它白淨的原貌!可喜可賀!

但,用了幾次後,卻發現另一個湯鍋,內鍋出現像裂痕的掉漆?!

S__4833284.jpg

經我向公司反映

公司表示將收回整組,再寄一組新的給我,

並提醒我~使用不沾鍋,建議搭配使用非鐵鋁類器具唷^^(覺得揪甘心ㄟ)

免穿磁條防蚊門簾

9.jpg  5.jpg

上圖這門簾,我是用在後門。

因為家裡養狗,毛孩子常需要跑去後院玩+上廁所。

整個後門大開,蚊子也來去自如。

加裝了這個,兩側下方四分之一不黏死(改良做法)

這樣,毛孩子直接穿越出去就好。

在第一次使用,

我把兩側都黏到底,結果狗兒撞開中央(鳥兒)磁吸扣時,

就把兩側黏在門框地方的下擺;連帶拉扯開,同時蚊帳下擺弄破+弄髒,

整個後門簾慘不忍睹,拆下後更發現--

因原本是用它附贈的雙面膠,一拆下,門框都是殘膠,還刷不掉(悲)

再換新的門簾時,就記得改用3M了= =

關於防蚊這件事,

點傳統蚊香,太燻。使用插電液體蚊香,感覺蚊子暈了,人也中毒了?

在書桌,我是直接拿中型電扇直吹小腿,一方面很涼,一方面吹走蚊子。(效果佳)

在臥室,我是加裝蒙古包式的蚊帳,好用嗎?超讚。一勞永逸^^

p058659197999-item-5383xf2x0500x0500-m.jpg  免穿(不用鑽牆),DIY組裝

來聊聊關於無線吸塵器這玩意。

我買的是-

【HITACHI日立】無線充電式.免紙袋.吸塵器 (PVSJ500T)

i010001_1462953752.jpg

這段也放在【日子.趣】好神拖 = = 壞了!這篇文章後段。

我是不知道其他(更貴的)牌子,會不會其實"吸力強悍"啦。

但在這篇比較切題,就也放到這裡並增加補充。

主要還是要告訴大家:

這孩子的吸力,實在弱到爆><(是"爆"喔)

非常明確地用它的吸力告訴你~我.是.吸""器 = =

吸吸灰塵可以..

吸吸毛髮勉強..

其他什麼紙屑垃圾...請找掃把先生^^ 完全別想指望無線吸塵器。

這時就感受到有線吸塵器的好!

我當初是覺得線不夠長,得一直換插頭,才能吸完全家的地板,

就跑去買支無線吸塵器來用。(想說立馬解決插電線這個問題)

可,誰知道,吸力是如此之"薄弱"呢><

而且,就算充飽電,也只能用個八分鐘。

這是在,使用不是很強的"強力吸"的狀況下,

如果開弱,也許使用時間再長一些,但吸力會讓你更加傻眼= =

我錯了!

立馬去買條延長線;支援有線吸塵器就皆大歡喜了!(早該參透)

images.jpg 記得,使用延長線時,所有的線都要拉出來,才安全。

最後一比

說到我買的無線,得時常"倒"及"清潔"集塵盒。(有點麻煩)

但是有線吸塵器,只要定時換個新集塵袋就好,非常體貼辛苦的家事媽媽。

 

 

   動物  (31).gif

13479831_xxl.jpg

arrow
arrow

    店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